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同学参加第一届智能软件工程冬季学校

发布时间: 2019-11-27 21:28:02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第一届智能软件工程冬季学校(ISESchool 2019)在杭州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5日,第一届智能软件工程冬季学校(ISESchool 2019)在杭州如期举行。本届ISESchool由浙江大学智能计算与软件中心主办。

    ISESchool的讲座由数据科学,软件分析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世界一流专家提供。讲座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包括Mining Software Repositories、Qualitative Data Analysis、 and Automated Software Engineering等各种实用主题。这所学校的目标是为中国以及全球的年轻研究人员提供与世界领先的软件工程专家紧密而深入地互动的机会。

    实验室的俞婷、俞海华同学参加了ISESchool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