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共享天地 » 论文共享 » 正文

The road ahead for Mining Software Repositories

来源期刊: IEEE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12日
发布人: 葛建林
浏览次数:
 
注意事项:
1.若显示两个“立即下载”,则第一个为原文,第二个为ppt。
2.若资源为PDF格式,请单击右键-"目标另存为"。

论文简介:

源代码控制库,漏洞库,归档通信库,部署日志库和代码库是一些常用的适用于大多数软件项目的软件库。挖掘软件库(MSR)主要指的是分析和交叉连接这些软件资源库库提供的数据,发现有趣的有关软件系统的,可操作的信息。通过把静态的记录保持改造成活动的资源库,可以引导我们在现代软件项目里做决策。在这本文中,我们先介绍了下MSR领域的一个简短的历史和讨论使用MSR最近取得的几个成就和结果技术支持软件的研究和实践。我们然后讨论未来这一重要的和新兴领域的各种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