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物风采 » 导师风采 » 正文

李万清


    李万清,男,19797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大规模并行计算、基于云的大规模交通数据挖掘、应用软件开发。

    主持并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并行自适应离散元计算区域通信算法研究”,提出了动态任务边界条件下对计算任务频繁重新划分具有自适应能力的通信算法:研究成果之一发表于国际权威期刊Computer Physics Communications,影响因子IF3.05SCI收录,并得到了俄罗斯学者Eduard S. Fomin的关注;另一项研究成果获EI收录,得到了德国学者Erik Andresen的关注。

   主持企业横向课题“基于大规模多源信息融合的道路交通指挥调度系统”,对大规模的交通数据流进行并行数据挖掘研究。主持横向课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公开发表多篇高水平SCI/EI论文,其中中科院二区文章3篇。另有多项软著与专利。

   电子邮箱:liwanqing@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