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5年考研学生(已过期)

发布时间: 2015-03-02 21:2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欢迎报考智能信息处理和软件工程实验室2015级研究生!

各位2015年考研学生:

        近来不断有考研学生咨询本实验室2015年研究生招生事宜。现统一答复如下:

        本实验室现在读硕士研究生20余名,2014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8名,2015年招生名额未定。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软件代码分析、大数据挖掘、业务流程管理、推荐系统、云计算平台等,主要应用项目集中在JavaEE应用软件框架、开源云平台应用、交通数据流分析系统、企业管理信息系统、IT产业规划等。相关论文和课题可从本网站获取。目前,实验室课题较多,并与若干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知名IT企业建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建有“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近3年来有1位研究生荣获国家奖学金、1位研究生获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本实验室热诚欢迎品学兼优的有志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要求:1)品行良好(必须);2)认真、踏实、刻苦和负责任(必须);3)对学术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或者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4)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有志于报考本实验室研究生的同学请发简历至实验室相关导师邮箱,并请如实提供如下信息:性别,籍贯(指成长地),本科院校,是否应届生,本科专业,是否调剂生,学硕/专硕,考研各科成绩(注明考试科目,是否国家统考),英语四/六级成绩,所获各项荣誉,担任班干部等职务。在复试前,实验室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本网站通知。同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观实验室(1教南409)。

        非诚勿扰!

       俞东进老师邮箱:dodge2000@163.com,袁友伟老师邮箱:yyw@hdu.edu.cn,李万清老师邮箱:liwanqing@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