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11年10月10晚实验室开会

发布时间: 2011-10-12 10:38:21   作者:吴萌萌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1年10月10晚,409实验室召开了小型论文讲解会。

       

     2011年10月10日,即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我们实验室在俞老师的带领下,在实验室会议桌召开了小型论文讲解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

 

        研一:李畅、章怿霏、平利强、刘志清、朱智祥。

        研二:耿鹏、葛建林、谢坚、吕倩、吴萌萌

        研三的师兄师姐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出席。

 

     会上,耿鹏同学清晰且有条理地讲解了软件流水线的相关知识,据俞老师所说,这些知识来源于一篇教材的前两章,内容多,难度大,对于耿鹏同学的精彩讲述,俞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平利强同学讲解了一篇关于聚类的论文,此论文中涉及很多的公式和算法,难度很大,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思考,气氛活跃,加深了对论文的理解。葛建林同学讲解了两篇关于数据挖掘的文章,一中一英,两篇文章均为综述性,通过讲解使得我们对于数据挖掘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