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18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28:24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1年5月31日,实验室18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2021年5月31日,实验室18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他们的答辩题目分别为:应钰柯同学的《面向活动的预测性业务流程监控研究》、项媛媛同学的《边缘网络中自主学习的服务缓存与安全感知的任务调度策略》、俞海华同学的《基于静态特征的安卓恶意软件检测和聚类方法研究》、沈熠同学的《时空上下文与序列感知的兴趣点推荐》、韦懿杰同学的《编排图驱动的区块链业务流程管理框架研究》、刘莉莎同学的《Predicting of Publication Citation Count based on Content and Sequence Modeling》。其中应钰柯、刘莉莎同学的答辩成绩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