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和孙笑笑老师赴意大利米兰参加ICWS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7-30 11:53:20   作者:Stefaney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7月10日,实验室俞东进老师和孙笑笑老师赴意大利米兰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开幕的2019 IEEE世界服务大...

 

2019710日,实验室俞东进老师和孙笑笑老师赴意大利米兰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开幕的2019 IEEE世界服务大会(ICWS 2019)。

ICWS国际学术会议为CCF B类会议,是由IEEE服务计算技术委员会发起的世界上服务计算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后来扩展到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是目前服务计算领域旗舰性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大会由米兰大学承办,论文(长文)录用率低于20%

会议期间,孙笑笑老师宣读了我实验室被ICWS2019收录的两篇论文:长文“Outcome-Oriented Predictive Process Monitoring with Attention-based Bidirectional LSTM Neural Networks”和短文“Filtering out Noise Logs for Process Modelling Based on Event Dependency“,报告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提问,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参加ICWS2019大大加强了我实验室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回国之后,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在本次会议上结识的学者的交流,在合作申报项目、共同撰写学术论文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