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16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发布时间: 2019-06-16 17:52:50   作者:徐凯辉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6月3日,实验室16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201963日,实验室16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徐凯辉、张蕾、吴义宇、杨加柞4名同学所在的毕业论文答辩组由浙江大学王新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王焕强同学所在的答辩组由浙江工商大学凌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至此,实验室5名成员全部顺利完成毕业生答辩。他们的答辩题目分别为:徐凯辉同学的《基于异构信息网络的兴趣点推荐研究》、张蕾同学的《基于关键字搜索的自动Web服务组合方法研究》、吴义宇同学的《基于用户偏好的组合兴趣点推荐》、杨加柞同学的《基于字节码和深度学习的代码克隆检测研究》、王焕强同学的《面向遗留软件系统的微服务识别方法研究》。其中张蕾、徐凯辉、吴义宇和杨加柞同学的答辩成绩均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