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1 16:0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师生参加春游活动。

    2019414日,实验室组织去杨墩及塘栖古镇春游。德清县杨墩休闲农庄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的浙江省德清县雷甸镇杨墩村,距杭州市中心约20公里。实验室师生于上午九点在下沙校区出发,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到达德清县杨墩休闲山庄。

    到达山庄后,大家迫不及待地进入大棚开始采摘草莓及莴笋。在大棚中有糯米草莓,奶油草莓等不同品种的草莓,看着分外诱人。用完午饭后,大家在农庄中开展放风筝,划船,走吊桥等自由活动,玩的不亦乐乎。

预览

 

    下午,全体成员前往塘栖古镇。塘栖镇地处杭嘉湖平原南端,是浙北重镇、江南水乡名镇、属杭州临平副城副中心。古镇历史悠久,始建于北宋,自元代商贾云集,蔚成大镇,明清时富甲一方,曾为明、清江南十大古镇之首,坐落于古运河旁。在古镇中,导游为大家特别组织了一场定向寻宝活动,大家参与度极高。在下午四点左右,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返回学校。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