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老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1-08 21:1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俞东进老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16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实验室俞东进老师牵头的基于大数据的道理交通运输智能监管和服务平台获创新成果一等奖。

这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2016年荣获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2017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之后,再次斩获产学研合作项目及个人大奖。这些奖项是对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在协同创新大背景下,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区域经济增长作出的贡献。

 

 

本次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产学研界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开发银行等相关部门和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央企、国企、民企等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互动合作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其宗旨是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为目标,努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高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企业创新、区域创新、产业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