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CBPM2018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3 18:2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师生参加CBPM2018学术会议。
      第八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BPM2018)于2018年8月24至8月26日于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举办,旨在推动业务过程管理(BP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搭建BPM领域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并展示国内外BPM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CBPM2018程序委员会委员俞东进教授、孙笑笑博士以及王焕强、刘恒初等同学应邀参加了CBPM2018会议。本次会议,实验室共有3篇学术论文录用,录用论文经修改后将正式发表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期刊上。
      会议期间,实验室参会人员向与会听众宣读了录用的学术论文,并与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Marlon Dumas教授以及国内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达到了预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