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云计算报告课题组参观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2-08-26 20:48: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8月23日,云计算报告课题组参观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袁友伟、俞东进、刘黎明、朱捷。
 
2012年8月23日,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系列丛书之“云计算发展报告”的调研工作正式展开,俞东进老师和袁友伟老师带领两名同学以及杭州市云计算协会的相关人员到达了调研工作的第一站: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高服务质量和完备服务体系著称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互联网应用平台与电信增值服务,降低客户的运维成本。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服务器托管领域率先推出全面领先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所需。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接待的是总经理助理朱捷。在朱捷的带领下,俞老师一行参观了位于天堂软件园的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随后,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黎明介绍了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

      最后,俞老师一行前往位于西溪的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洪忠详细介绍了该数据中心的基础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