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 2012-07-14 16:4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由实验室老师主编、部分研究生参编的《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日前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

  由俞东进老师、任祖杰老师主编,吕倩、吴萌萌、章怿霏、李畅等研究生参编的教材:《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日前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教材讲述了如何基于最新的Java EE平台开发Web应用软件,主要包括XHTML/CSS、JavaScript/AJAX、Servlet、JSP以及SSH(Struts、Spring、Hibernate)开发框架等,内容新颖,紧跟技术主流,同时强调应用,提供丰富案例和众多开发指导。
   作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十二五”规划教材,本书可用于大专院校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也可用于职业培训机构开展Java EE应用软件开发培训或者软件工程人员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