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1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

发布时间: 2012-03-30 13:25: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3月28日,实验室进行了201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

      2012年3月28日,实验室举行了201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计算机学院俞东进教授、袁友伟教授、徐小良教授、李运发副教授、胡昔祥副教授参加了开题评审。实验室的吴萌萌同学(论文题目:基于协同过滤的Web服务QoS预测方法的研究)、耿鹏同学(论文题目:基于特征模型的软件产品线核心资产追溯方法研究)、葛建林同学(论文题目:基于特征的结构型设计模式挖掘研究)、吕倩同学(论文题目:移动自组网络环境下服务组合的可靠性研究)、谢坚同学(论文题目:存量房批量评估系统的研究和实现)、李五一同学(论文题目:基于互联网的房地产信息搜索和匹配技术研究和应用)汇报了各自研究的基本方向和思路,与会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开题报告评审会议特别邀请了合作企业浙江天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杨威副总经理。杨总对谢坚和李五一两位同学的开题报告作了深入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