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论文《基于执行模式和扇入分析的横切关注点识别》发表!

发布时间: 2012-02-16 11:1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闫大强等撰写的论文《基于执行模式和扇入分析的横切关注点识别》已正式发表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

      闫大强等撰写的论文《基于执行模式和扇入分析的横切关注点识别》已正式发表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40卷,第1期)。
      为提高遗留系统的横切关注点识别效率和精确率,该文提出一种改进的候选横切关注点识别方法。 该方法选取覆盖系统核心功能的挖掘用例,根据横切关注点具有的方法执行模式特征和方法扇入度特征对活动代码进行动态分析,以便发现可供候选的方面。在识别过程中,特别引入了扇入阈值和横切阈值,对由于低于阈值而不可能成为候选横切关注点的方法进行预过滤,同时通过分析方法外语句对方法执行的影响,排除部分不可织入的候选横切关注点。与传统方法相比,该方法在保证查全率不下降的基础上,可有效提高识别效率和精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