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物风采 » 2021级学生风采 » 正文

吴桐

发布时间: 2021-12-16 19:1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吴桐,男,出生于1993年2月,湖北宜昌人。爱好体育、音乐、旅游等。

 

       吴桐,男,出生于1993年2月,湖北宜昌人。爱好体育、音乐、旅游等。
       硕士就读于三峡大学,研究方向为机会移动网络和数据卸载,目前已在IEEE JSAC (CCF A)、IEEE TNSE(JCR 2区 Top)以及IEEE ICPADS(CCF C)上发表多篇论文。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
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是移动边缘计算和推荐系统,希望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沟通,相互学习。

       邮箱:wutong654@yeah.net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徐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