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杭电新闻 » 正文

NASAC 2019学术会议在杭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58:48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第十八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NASAC 2019)在杭州顺利举行。

 

2019年 11月22-24日,第十八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NASAC 2019)在杭州如期举行。本届NASAC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共同承办,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协办。

本次大会设置特邀主题报告、会议论文报告、专题论坛、优博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国际顶级会议/期刊2019论文论坛、高端产业论坛、软件系统原型竞赛和产品展示等专题,交流软件行业的最新成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协办方之一,由实验室团队参与协办。实验室俞东进教授,胡海洋教授,孙笑笑博士,陈信博士等师生参加NASAC 2019会议,且派出5名志愿者参与现场组织工作,负责现场师生嘉宾的接待工作。

实验室俞东进教授作为协办方代表,于23日晚宴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