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11年10月20日实验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0-20 21:42: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1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四点,409实验室召开论文讲解会议。

       2011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四点,409实验室召开论文讲解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俞老师、研一全体学员、研二除谢坚外的学员。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耿鹏同学为我们讲解前段时间看的两篇论文,第一篇名为A Flexible Approach for Generating Product-Specific Documents in Product Lines,第二篇名为A Use Case Based Approach to Feature Models Construction,分别讲解关于自动生成文档和建立特征模型方面的内容。

       论文原文以及讲解ppt已上传至“论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