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09:33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1年6月2日,实验室举行毕业生欢送活动。

        202162日,实验室举行毕业生欢送活动,祝贺2021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本届毕业生有应钰柯、项媛媛、俞海华、沈熠、韦懿杰和刘莉莎,其中刘莉莎是实验室首个中日合作毕业生,由实验室俞东进老师和日本山梨大学Fukumoto Fumiyo教授作为共同导师培养。

欢送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了读研期间的点点滴滴,既有参与实验室项目开发的压力和焦虑,也有独自在外求学时的孤独辛酸。他们说,研究生学习的过程并不轻松,能遇见实验室的几位老师是最大的幸运,在老师们的陪伴下,不仅学到了各自领域的前沿知识,而且增强了自身实力,对于以后的人生有很大帮助。

最后,毕业生们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同时也收到了师弟师妹们的毕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