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术讲座】大连理工大学江贺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36:12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大连理工大学江贺教授应邀访问了实验室,并作了学术讲座。

 

  20191122日,大连理工大学江贺教授应邀访问了实验室,并于下午1500在计算机学院三楼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江贺,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副院长。目前主要研究兴趣为智能软件工程。先后在IEEE系列汇刊(TSE, TKDE, TSMCB, TCYB,TSC, ECJ,中国科学等期刊及ICSE,SANER等国际会议发表论文7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2013年获得大连市五一特等奖章。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在本次的报告中,江贺教授作了主题为《当软件遇到智能》的报告。自软件诞生之日起,如何让软件又好又快(质量高、跑的快)一直是软件工程研究人员的梦想。在本次报告中,江贺教授向我们介绍了如何使用智能方法解决软件大数据场景下的软件质量问题,以及对于软件运行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