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第19届 IEEE HASE 国际学术会议在杭电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1-08 21:1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第19届IEEE HASE国际学术会议在杭电圆满落下帷幕

 

 

 201913-15号,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协办的第19IEEE高保障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The 19th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igh Assurance Systems Engineering, HASE2019)在科技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高可靠系统与大数据,同期举行的还包括1个研讨会: Workshop on Security issues in Cyber-Physical System(SecCPS,物理信息系统中的安全问题 )。我校吴卿副校长、胡华原副校长,美国南卫理工大学黄丽果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我校俞东进教授等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大会共收到论文50余篇,经国际同行三轮以上的严格评审,最后录用正式论文25篇、短文5篇、研讨会论文5篇。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 CPS正式出版,并递交EI索引。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英国、法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意大利、德国、新加坡等15个国家的50多名参会者齐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扇形报告厅,展开了精彩的报告演讲和学术讨论。IEEE 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知名计算机专家谢涛在本次会议上开展了为期一天、题为《Research Methodology on Pursuing Impact-Driven Research》的辅导教学,受到了参会者的热烈欢迎。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谢涛教授与南京大学俞杨博士进行专题学术报告。


短短三天,本次HASE 2019会议为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会议最后,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美国南卫理工大学黄丽果教授进行闭幕式致辞,她向各位嘉宾、老师、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宣布本次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