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2016级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8-15 00:3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近日,实验室16级博士生王娇娇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本次答辩由胡华教授(答辩组组长),胡...

       近日,实验室16级博士生王娇娇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本次答辩由胡华教授(答辩组组长),胡海洋教授、俞东进教授、袁友伟教授组成专家团,实验室老师黄彬彬、陈洁等八位博士出席,对包含王娇娇在内的2名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开题进行答辩。


      王娇娇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题目为《基于事件日志中实体轨迹的业务过程管理技术研究》。研究内容:通过挖掘业务过程事件日志中实体之间存在的协作模式从而实现对业务过程历史执行情况进行更有效的分析,并使用这些有效的信息来指导新的业务过程中的资源分配,对业务过程的执行进行预测监控从而减少业务过程执行中的风险和提高业务过程执行的性能。


      答辩组专家先后对论文开题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问,王娇娇针对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答辩组专家认为该论文开题中所涉及的研究问题值得深入研究,一致认为可以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