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王瑞婷、窦文生喜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6-01-03 10:4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1020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4-2015学年国家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隆重举行。我实验室成员王瑞婷、窦文生通过激烈的角逐,成为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优秀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是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有效手段,是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2015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计算机学院共10个名额,给予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每生每年2万元。两名实验室成员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追逐梦想而人生无悔的态度,都是实验室所有成员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