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志增、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乃良等一行赴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基地检查基地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5-11-29 18:1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11月27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志增、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乃良在实验室俞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杭电-...

 

2015年11月27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志增、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乃良在实验室俞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基地检查基地实施情况,此外,俞老师在会议上对科研创新实践基地做了相关工作汇报,基地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基地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置的,在学校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主要成果包括: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论文、发明专利、科技奖励。   
会上,俞老师对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和总结。该基地自成立以来,一共培养了近二十位具有优秀科研能力的研究生,共发表了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EI收录论文10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其中校企双方共同署名申报2项、实习研究生参与申请4项)。此外,该实践基地研发的可支持快速开发的行业软件产品线框架获2013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