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成员参加第八届IEEE亚太地区可视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4-16 09:0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4月15日,第八届IEEE亚太地区可视化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召开。实验室李万清老师携王瑞婷、...
    2015年4月15日,第八届IEEE亚太地区可视化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召开。实验室李万清老师携王瑞婷、王娇娇、张迪三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促进可视化研究者和实践者的交流,并吸引更多的亚太地区研究人员进入这个迅速发展的研究领域。会议邀请了数据可视化领域的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作演讲,在演讲过程中研究人员现场演示科学计算可视化的研究成果,给听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此外会议还探讨了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