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2012级同学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 2015-03-14 13:13: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3月14日,实验室12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2015314日,实验室12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本次答辩组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尹建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俞东进教授、袁友伟教授、胡华教授、姜明教授组成专家团,共对包括本实验室6名同学在内共15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

 

实验室6名成员的答辩内容分别为:张艳艳同学的《基于子模式和方法签名的设计模式挖掘方法研究》、舒翔同学的《基于索引和序列匹配的代码克隆检测技术研究》、刘愉同学的《基于矩阵分解的Web服务个性化Qos预测方法研究》、张雪鹏同学的《基于开源软件的应用系统云化方法研究与实践》、郭大龙同学的《支持多租户的应用软件定制和部署方法研究及流程即服务模式的实现》、徐伟雷同学的《个性化房地产信息检索与推荐技术研究》。其中张艳艳同学的论文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