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06 16:4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3年12月5日,实验室召开了研一、研二全体在校同学的会议。

2013125日下午,俞东进老师和李万清老师在14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会议,研一、研二的全体在校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由项目组的每位同学汇报了各自的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窦文生和方炜的项目名称为《面向海量交通流数据挖掘的应用平台(1期)》,张雪鹏和朱琪的项目名称为《开源云平台搭建和应用示范》,陈逗和陈真理的项目名称为《基于Mule的轻量级企业服务总线(1期)》)。其次,其余同学汇报了近期学习和看论文的情况。最后,俞老师和李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科研情况给出了相应的点评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俞老师与李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近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位同学也更加清楚了其他同学的科研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