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老师出席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29 22:2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CCF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 CNCC)于10月24~26日在长沙举行。
    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CCF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 CNCC)于10月24~26日在长沙举行。课题组俞东进、殷昱煜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以“数据空间,放飞梦想”为主题,探讨云计算时代大数据领域的研究问题和企业面临的挑战。其中,与云计算相关的内容主要包括云计算的互操作、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等。大会邀请了1位图灵奖获得者、8位院士做了主题报告,来自曙光、360、浪潮等云计算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云计算方面的最新应用成果。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000余位听众出席。
    中国计算机大会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全国计算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大会,创建于2003年,每年一次。CNCC不同于一般的学术会议,而是一个体现高端性和专业性的内容丰富的大会。会议邀请全球及国内资深专家和企业家作大会报告,包括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著名企业家,今年是第十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