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09级研究生举行预答辩

发布时间: 2012-03-14 08:5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3月13日,实验室举行了2009级研究生预答辩会议。

      2012年3月13日,实验室举行了2009级研究生预答辩会议。张沛、郑苏杭、汪世瑜、周成武、闫大强5位同学依次汇报了论文工作的主要内容。老师们详细指出了各位同学论文的不足之处,要求各位同学在作出适当修改后,正式提交答辩。

      各位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面向软件产品线的特征追溯和演化方法的研究(张沛)、面向海量交通信息流的分布式序列模式挖掘研究(郑苏杭)、基于H.264的UMHexagonS算法的研究与优化(汪世瑜)、基于企业服务总线的分布式数据挖掘系统的研究与设计(周成武)、面向企业服务总线的规则引擎的研究与实现(闫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