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杭电新闻 » 正文

2012年全国研招首场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2012年研究生招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推进各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帮助考生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经我校积极争取、充分筹备,611日上午在我校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了“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首场现场咨询会”,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数十所高校的研究生招生部门参会,为考生提供了权威和全面的现场考研咨询。
  此次咨询会,我校研究生学院周密部署,组织全校12个研究生招生学院积极准备,通过招生指南、宣传单、展板、手提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各个招生硕士点的科研教学实力和学科特色,相关学院领导和导师也到现场为考生提供了面对面的考研咨询
  此次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浙江卫视、浙江经视、钱江频道、杭州电视台综合台、钱江晚报、今日早报等省内媒体记者来校作了现场采访。

通过此次咨询会,将对我校以及周边兄弟院校201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本科毕业生考研起到积极的作用。(研究生学院)

 

 现场咨询会门口

 

 考生现场咨询1

 

考生现场咨询2

 

考生现场咨询3

 

考生现场咨询4

 

我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晓萍接受媒体采访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副处长胡世云接受媒体采访

 

前来咨询的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咨询会上的学子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浙江经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b0grzeof1E/

  中国教育在线:http://kaoyan.eol.cn/nnews_6152/20110611/t20110611_632315.shtml